書名:糾纏不清

作者:烙胤

角色:應泓/古勁/東路/何懼 x 蘇錦和

關鍵字:民國、穿越、懸疑、NP、古風

工口指數:2星,剛開始就結束

 


文案

意外身亡,他變成了有名無實的大少爺。

過去的蘇錦和是個傻子,只是他不懂,一個傻子為什麼會和那麼多男人扯上關係……

他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,所以……

不要再來糾纏他了好麼?!

【耽美小說推薦 | 心得】《糾纏不清》 BY 烙胤  「所以

(此圖非書內插畫)


 

【劇情】

原本只是一為修車工卻無緣無故穿越到民國初期一個傻子身上,只是這位蘇錦和不僅是個傻子還是蘇府上一位有名無實的大少爺,這些都可以理解,但是誰能告訴我這些跟他糾纏不清的男人們到底是誰...…

拚盡全力想要逃離這些人,但卻被迫作起一場賠本的買賣,好不容易建立了一個鋪子想說作些買賣,然而鋪子竟被人砸了,能賣的貨物也全不見。為此蘇錦和只好重新提起他也不清楚的蘇家的買賣。

順利非凡的讓一票男人跟著他去盜墓進貨,然而隨著時間,蘇錦和發現到這些男人好像各自心懷鬼胎,所有對他展現的好意好像背後都有目的,如今再細想他們跟上他的盜墓旅途真的只是巧合嗎?

 

古勁一改常態,突然沒聲兒了。

剛一靜下,蘇錦和卻是噗嗤一聲笑了出來,“上次去回瑤的苦頭你們還沒吃夠?既然出去躲災,為什麽不去遊山玩水,這樣還能有助於身心放鬆。”

他說完,也不等人說話,又繼續道,“我是被諸位爺逼得沒招了才去做那玩命的買賣,可你們不一樣,你們又不缺錢……這兩次哪回不是差點把命扔裏,我都怕了,想都不敢往那上想了,怎麽你們還張羅著……明知道危險,一次又一次的……你們似乎比我還要積極。”

屋子裏陷入死一樣的寂靜。

蘇錦和低著腦袋,誰也看不清他的表情,分秒之後,他突然抬頭。

“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,我要養著那麽一大家子,不冒險哪來的錢,我連讓東路入貨的本金都沒了,剛開玩笑的,別介意。”蘇錦和笑了笑,從炕沿過上蹭了下去,“你們也知道我幫不上忙,還總裹亂,我去看看小小酥,你們商量吧,商量好了喊我一聲就行。”

蘇錦和出去了,由始至終他們的表情他一眼沒看。


 

【心得】

看完寵爹後想找相同的NP設定,所以直接找同作者的作品中架構較相似的《糾纏不清》,劇情安排跟巧思上覺得比《寵》好、肉很少,角色設定上更喜歡《寵》的,心會很容易揪起來。

裡面有滿多的伏筆,劇情前後的轉折會讓讀者一驚,同時也會心疼受被很深的算計,如果說寵爹裡面的攻是還不掩飾對受的厭惡,這一部就是大家都戴上面具、各自心懷鬼胎的接近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狐狸密語 的頭像
    狐狸密語

    今天 你想來一部怎麼樣的電影

    狐狸密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