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壞種

作者:火風L 

角色:龔英随×陳調

關鍵字:雙性、生子、NTR

工口指數:4,肥而不膩

 


【簡介】

我發現溫柔體貼的丈夫是個-壞種。

溫柔體貼的丈夫強姦過我。

暗戀多年學長對我很好,他不介意我生過孩子,甚至願意和我在一起撫養。
可是結婚後,我才發現他的真面目。
我不想放棄他。
我要給他治病。

【耽美小說推薦 | 心得】《壞種》 BY 火風L 「我發現溫

(此圖非書內插畫)

 

【劇情】

陳調多年後,遇到暗戀過的學長,學長不介意自己有一個孩子,相遇後高速向他表白並提出結婚。

不知怎的,婚後陳調頻繁遭遇來自陌生人的性暴力,儘管每一次龔英随都會溫柔相伴,好似一點也不在意發生在他身上的暴行。

他卻逐漸發現,這個看似溫柔體貼的完美丈夫,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祕密,包含他的性癖、他的病、以及他的他身上犯的罪......

然而他已經愛上龔英随,他無法接受丈夫的病,於是只能嘗試打碎並重塑他,反過來利用龔英随病態的愛來束縛他的本能慾望。

 

【調教x被調教 權力的翻轉】

龔英随作為一切的始作俑者,想要調教陳調成為他理想中乖巧聽話、又能滿足他特殊性癖的妻子。

他要掌控一切,陳調的身體、陳調的臣服以及.....陳調所有的愛。

然而陳調並非他預料一般被全面被壓制,相反的他反倒是成為被馴服的一方。在這場情感博弈中,掌控權的反覆翻轉、雙方對峙情緒的張弛有度,都使閱讀體驗分舒爽。

 

【從瘋狗到自願被套上項圈 稍微回歸的秩序感】

他是瘋狗,但是因為愛所以可以被套上鎖鏈。我覺得會是這部作品的爽點。

太瘋狂的部分,在這部作品被受給稍稍導正,對於有點害怕全暗黑劇情的讀者,劇情稍稍回歸的秩序感會是供繼續閱讀的一道曙光。

而喜歡病態文的讀者,也可以在文章中得到享受。畢竟,喜歡瘋批文的,應該不只是喜歡發瘋本身,而是享受那種有點失序、不可預料的發展 (對吧~

【耽美小說推薦 | 心得】《壞種》 BY 火風L 「我發現溫

(此圖非書內插畫)

突然,他想起在街上見到過的流浪狗。
其實也不算是流浪狗,是被好好養在家裡的大型犬,不知怎麼回事走丟了,迷茫地在大街上尋覓,眼神凶狠,事實上它急切又害怕,想快快回到家裡。
龔英隨此刻的眼神和它很像。陳調心裡一動,回過神來。龔英隨在害怕,怕自己不愛他,怕自己離開他,他想要自己的愛他,要自己吻他。
心裡的煩悶緩緩地消散了。

 

【心得】

書中跟另一部作品《阮先生的》有連動,不過只是作為配角,沒有閱讀過並不影響,只是作為一點小小的彩蛋。

龔英随當狗具像化的時候,我會直覺想到杜賓,好奇大家都是想到哪個品種的狗?

話說,大家有發現我在選放插畫的時候,會稍找有一點角色元素、或是能隱隱約約代表某些角色間的關係的圖。

如果大家看完文章,再回來看心得的時候,能把它當作彩蛋發現,並得到樂趣的話就太好了~

 

 

來看看同作者其他的作品:

BL耽美小說作者推薦 x 火風L-悖德系作家,挑戰你的道德極限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狐狸密語 的頭像
    狐狸密語

    今天 你想來一部怎麼樣的電影

    狐狸密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