書名:乾涸地

作者:火風L 

角色:閔峙 x 方逢至

關鍵字:ABO、換攻 

工口指數:4

 


【簡介】

他的丈夫不想碰這枯槁的身體,那就便宜別人了。

攻:我和白月光的老婆搞上了
受:我老公的上司和我搞上了
炮灰渣攻:我看不上的便宜老婆跟我的老板跑了

【耽美小說推薦 | 心得】《乾涸地》 BY 火風L  「前夫

(此圖非書內插畫)

 

【劇情】

付柏啟(非正攻)跟方逢至結婚只是因為性息素,於是婚後也沒有負起伴侶責任,持續冷暴力他。

閔峙作為Enigma,凌駕所有性別之上,優秀的Alpha才是他要的理想伴侶,最好還是有那種熱融融的甘菊味性息素的。

迷戀的信息素以為是下屬的,結果是下屬老婆的。

有喜歡的人,結果對方死會了,怎麼辦,求解。

 

【逐漸失序的感情】

在,彼此逐漸萌動的情愫,有點掙扎最後服膺於愛欲的純愛故事。

滿有趣的是這個作者的故事,向來喜歡走主角本身,擁有岔離傳統道德觀的故事設定。這部反其道而行,讓攻受在道德觀中痛苦掙扎,到最後突破禁錮相互珍惜。

樹立兩個角色情感得來不易、並苦盡甘來的同時,受也能夠展現開始珍惜自我的成長曲線。

 

【失敗的破鏡重圓】

這篇不是破鏡重圓文,希望大家沒有站錯。

現任愛人曾經喜歡我的前夫,如今喜歡我,所以我踹了前夫後,前夫後悔了。如果是大綱文就是這樣寫吧。

換攻的萌點應該是原攻對受極差無比,後面被拋棄多後悔就會有多解氣。不過這篇的原攻的懺悔並不是主要看點。

最令人芳心萌動的,應該是受同時跟前攻跟現攻交往重疊的篇章,會吃醋還會醬醬釀釀超可愛~

 

【耽美小說推薦 | 心得】《乾涸地》 BY 火風L  「前夫

(此圖非書內插畫)

「別哭了,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眼淚止不住了,胸口的難過也早已關不住,從心髒裡奔湧出來,整個軀殼都被這悲傷盈滿。
閔峙沒有說話,但方逢至能感受到他溫熱的手掌在自己的背上上下撫摸著,他的心酸脹得不正常了,哭聲更是抑制不住。他不自覺地,像只能依靠著閔峙一樣伸手緊緊環住他的腰,縮進他的懷裡。
這個男人從始至終都沒有問他為什麼哭,也沒有因為他的掙扎而惱怒,甚至沒有為自己的行為做出辯解,他就這麼抱著自己,然後把錯全攬了下來。完完全全把方逢至從這場錯誤的性事中剝離出去。

 

【心得】

我覺得比起其他作品,這部真的也滿適合當接觸火風L的入門作品。(是不是有點意外~

原因就是我上面有提到的,作者選擇設定讓這篇主要角色開篇,擁有判斷對錯跟遵守婚約的觀念,選擇的切入點我覺得對所有讀者都滿容易接受的。

最喜歡的肉是閔峙發情期,方逢至不顧勸阻硬要幫他度過的那段,超辣! 一定要看!

 

 

來看看同作者其他的作品:

BL耽美小說作者推薦 x 火風L-悖德系作家,挑戰你的道德極限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狐狸密語 的頭像
    狐狸密語

    今天 你想來一部怎麼樣的電影

    狐狸密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